關鍵字

公司歷史

天錡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5年系以脫臘鑄造法精密鑄造零件,並通過ISO 9001:2015驗證專業 化精密鑄造廠。產品包含針車零件、流體設備、汽機車、船用五金、食品機械、紡織零件、管接頭、刀具、建築五金、軍用裝備 之零件以及氣動工具;材質以合金鋼、碳鋼、不銹鋼系列為主。

本公司具有豐富的鑄造專業技術,為了提升新技術於2003年引進美國真空上吸設備,使品質更進壹步提升,對於精密鑄造困難度 以及複雜形狀均能夠克服,同時有嚴謹的製程控制以及品質保證制度,加以結合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以及評鑒合格標準的模具, 機械加工、熱處理等協力廠,構成完整生產體系,竭誠歡迎與國內外,各行制造廠及企業共同合作 ,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,共創雙贏的未來。

此外為了擴大生產利益以及開拓更廣之市場,本公司於西元1995-1996年在江蘇省昆山市附近設立新的精密鑄造工廠,生產項目以船用 五金、各類機械零件…………等產品,朝向技術管理來發展,產品多元化以及良好的工作環境並朝向永續經營目標邁進。

我們的榮耀與承諾
我們的榮耀與承諾 我們的榮耀與承諾 我們的榮耀與承諾